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邓武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学术报告
2022-01-12 11:57     (阅读)

撰稿人:郝芳静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19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中国民航大学蓝天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邓武教授采用线上形式,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撰写与体会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峰教授主持了报告会,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等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邓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国家基金撰写的总体思路,从项目类型、基金选题、申请撰写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述;然后,就基金申请的现状和未来申请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提出了“准、精、实、细”的撰写体会。

整场报告内容充实,充分加深了与会老师对国自然基金申报的认识,为与会教师指引了新的研究思路,提高了老师们撰写国家基金的积极性。

报告人简介:邓武,中国民航大学蓝天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特聘教授、入选20202021年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辽宁省高等学校杰出青年学者。长期从事智能优化与资源调度、大数据智能处理、智能诊断与维护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主持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含重点1项),20余项省部级项目。在IEEE 汇刊, KBS, 自动化学报、交通运输工程学报等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EI 收录70余篇,18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4篇入选ESI热点论文,出版专著1部,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获省部奖励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评审专家、天津市自然科学奖评审会评专家等。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琳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