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程大鹏博士当选CCF YOCSEF济南2023-2024副主席
2023-01-09 17:03     (阅读)

撰稿人:刘业朋  审核:刘培强  编辑:葛诗煜

2023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济南分论坛“2023-2024换届选举大会在华为济南创新中心成功举行。CCF YOCSEF总部AC赵恺,保定、苏州等3个分论坛代表,往届主席陈贞翔、孔兰菊、任崇广、刘磊及CCF YOCSEF济南AC委员、CCF济南分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紧张激烈的竞选、问答及全体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等环节的竞争角逐,会议选举产生了CCF YOCSEF济南分论坛第二十一届主席会议成员,我校程大鹏博士当选CCFYOCSEF济南分论坛候任副主席(2023-2024)。

  

  

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Engineers ForumYOCSEF)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1998年创建的系列性学术活动。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部分。CCF YOCSEF的活动形式主要包括专题论坛和学术报告会,此外还有学术评价、评奖、扶贫助教等。专题论坛针对IT业界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思辨,向全社会发出声音。学术报告会则是把最新的学术思想和技术动态向业界传播。CCF YOCSEF的社会责任感表现在对国家大事、宏观政策、教育、科研、产业、应用的关注,并积极推动变革。CCF YOCSEFCCF的创新机制的试验田,平等、民主的氛围吸引和造就了一批CCF的中坚力量,带动了学会的改革和发展。YOCSEF总部设在北京,并已在杭州、上海、长沙、沈阳、哈尔滨、济南、广州、重庆、武汉、成都、郑州、苏州、大连、西安、青岛、深圳、天津、南京、合肥、太原、兰州、厦门、昆明、桂林、长春、无锡、福州等27个大城市建立了分论坛,每年活动数百次,参与活动人数达上万人次。

上一条:我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山东工商学院第四届青年博士论坛——人工智能最新进展专题论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