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7 16:44     (阅读)

    9月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西校区逸夫楼1308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可军、副院长谢青松、副院长刘培强、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及19级辅导员徐远与100余名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解可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院史院情、整体情况、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办学定位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做到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学生成才。谢青松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教学建设和对外交流的情况。杨军重点强调了学生学风、毕业、考研及心理健康问题。徐远解读了学校重要的管理制度中的学习成绩预警、旷课处理、考试违纪作弊处理等内容,会后,就一些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举办这次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促进了家校的沟通交流和协同合作,为新生的成长成才奠定了第一块基石。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