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9-10-31 15:17     (阅读)

     

    10月26日晚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东校2108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良老师主讲。

    高老师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大学生的心理问题与心理健康。一、成长的困惑。在讲解此处时高老师以现实中实际的例子带入了讲解的课题。二、什么是心理问题。三、自我差距:心理落差。在讲解这个问题的过程中高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共同探讨了例子中人物出现此情况的原因以及解决方式。四、我们为什么需要提高心理素质。

    通过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一定的心理知识,正确认识了自我、规划了自我、超越了自我,并一致表示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