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2019-11-12 14:27     (阅读)

     

    11月08日至1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现场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院8份学生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包括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孙述和、王竹海、张黎红三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本届竞赛由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共同承办,共有73所高校提交了689份作品参加初赛。经由7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最终共有247件作品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获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