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获奖
2019-11-12 14:32     (阅读)

 

    2019年11月09日-10日,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派出的参赛队“墨菲定律”获铜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由国际计算机界权威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业内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称号。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99所高校的321支队伍,近900多名选手参赛。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室承办学校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主题沙龙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