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工作室承办学校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主题沙龙
2019-11-13 15:33     (阅读)

  

    11月13日,由学生处主办、杨军辅导员工作室承办的“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主题沙龙”在山商书苑举行。学生处有关同志、杨军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学校各级学生组织代表60余人参加沙龙。

    杨军老师将辅导员工作室的有关调研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做了简单说明。之后,他从大学生思想进步的实际表征和培养路径、学生干部在培养“四项素质”中需要格外注意的问题、“青马班”的来龙去脉三个方面,和到场师生作了交流。林科兴老师围绕学生系统使用和大学生网络安全做了解读和说明。刘昊轩、陈玉茹等十名同学围绕主题作了发言。

    会后,来自不同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互存了联系方式并作了自由交流,并共同表示要进一步坚持学习先进理论和思想,在服务师生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好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承办“放飞心灵”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昌站获奖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