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承办“放飞心灵”主题朗诵比赛
2019-11-18 17:43     (阅读)

     

    11月16日,由学生处主办,杨军辅导员工作室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朗诵协会承办的“放飞心灵”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在京东烟台书城举行。烟台高校朗诵艺术协会联盟和烟台市作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并作点评。

    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7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围绕主题,向在场师生和市民朋友们做了声情并茂的朗诵。最终,“waiting bar”团队的《校园日记》、颜阳雪同学的《我喜欢出发》获一等奖,“心颂”团队的《可爱的中国》、张文同学的《献给祖国母亲的歌》获二等奖,“沐华”团队的《一晃一季,一季一年》、王思泽同学的《再别康桥》获三等奖,李冬梅同学的《青春赞歌》获最佳风采奖。

    此次比赛,作为学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诗歌朗诵专题培训和展示,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健康的身心素质”。(作者:林科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在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工作室承办学校学生干部思想引领主题沙龙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