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05-22 11:51     (阅读)

撰稿人:袁嘉荫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5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30余名党员师生到威海刘公岛,举办“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瞻仰甲午海战遗址,回顾中华民族发展历史。

在刘公岛上,师生参观了甲午海战博物馆陈列馆,通过了解北洋水师成军、丰岛战役等9个历史片段,重温了近代中国的历史,感受了民族英雄前赴后继、永不屈服的精神。回望中华民族在夹缝中求生存的艰辛历程,师生更真切地体会到勿忘国耻、发愤图强的重要意义。在革命历史选择馆,党员师生对着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要继承先辈遗志,铭记历史,为国家安定富强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师生又奔赴石家泊村,零距离体验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和美丽田园风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动力剂。师生们表示,现实生活阳光明媚,但我们还是要时刻以历史警醒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加压奋进,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滨州医学院护理学院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基层党建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