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5-29 13:30     (阅读)

    5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研讨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可军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送的热点内容,主要是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动高等教育改革、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
    随后,院长冯烟利代表学院与各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消防安全)责任书。会议认真学习了安全稳定(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内容。强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要求,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做好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徐远)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