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友祝福:李元》
2019-11-12 14:34     (阅读)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李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08级的本科生、2013级的硕士研究生,我的导师是冯烟利教授。在校期间,我曾任学校研究生会主席,现在在山东师范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近两年半在兰州大学做交换生。

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20周年之际,我作为一名校友,借此机会向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回顾在计算机学院的七年,是我人生成长最关键的七年。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不仅传授知识,更教授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一生受益。永远记忆深刻并非常感谢曾经给我上课的老师们,尤其是我的导师冯烟利教授在学习上、生活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指导。虽然已经离开学校三年多,但是计算机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时常在我耳边响起,激励我不断前行。

虽然离开学院在外求学,但我一直心系母校和计算机学院,得知学院近期基层党的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我远在校外也倍感振奋。同时,我也很羡慕并祝福现在仍在计算机学院学习的师弟师妹们好好珍惜学习时光,好好珍惜学院给大家提供的成长平台,好好爱我们的计算机学院。

最后,祝我们共同的计算机学院在成立20周年之际,更加乘风而上、蓬勃发展。顺祝老师们工作顺心,同学们学习进步!

      

fca7351ea637532ea975cf5d98416fa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公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二)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