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公告
2019-11-15 11:30     (阅读)

    

惟平惟准、近知近仁,沧桑砥砺,勤耕不辍。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前身是19991月组建成立的计算机系,20033月,计算机系更名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086月,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94月,学校成立服务外包软件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署办公;201510月,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并为新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7月,学校成立人工智能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署办公。学院现有四个本科专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1768人。现有教职工84人。

20年的风雨,吹开了5千桃李,绽放在国内外各行各业,芬芳于世界的每个角落。20年的追求,缔造了一个学院,潜心立德树人,服务社会发展。20年的华彩,记录了无数感动,浓缩了深厚情意,化作了长长思念。

值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周年庆典之际,盛情邀请海内外校友返校忆往,盛情邀请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同志回家看看。

庆典时间:2019122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第二教学楼

联系电话:0535-6907898

电子邮箱:201513305@sdtbu.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三)
下一条:《校友祝福:李元》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