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建设 >> 特色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张晓参加2021世界区块链大会(杭州)
2021-07-26 19:52     (阅读)

作者:张晓  审核:赵峰  编辑:葛诗煜

725日,我院教师张晓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2021世界区块链大会,并在“Web3.0建设圆桌论坛上与多位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晓介绍了团队正在开发的zCloak Network项目。zCloak Network是基于Substrate区块链框架开发的隐私计算服务平台,使用了独特的zk-STARK零知识证明虚拟机技术,可以在无需用户对外发送数据的情况下,对用户数据进行分析和处理并获取第三方服务,从而彻底保护用户的数据隐私。最后,张晓对项目的应用场景进行了展望,未来在数字金融的隐私信息保护、风控征信、合规监管以及其它创新领域,该项目都有很好的应用价值。

上一条:我院多篇财富管理特色研究成果被国际权威期刊录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参加“智能金融与风险控制论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