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2班讲授党课并进行座谈交流
2021-06-11 16:22     (阅读)

作者:韩梦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6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在西校区工学实验楼5210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2班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延东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工作实践,从抗美援朝、湘江战役、遵义会议等党史故事出发,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对历史事件及其背后的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多维度进行了讲解,引导同学们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交流中,张延东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培养良好品德,在自身修养上下功夫;要做好时间管理,在读书中学好知识,丰富自己;要做好人生规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学会换位思考,互帮互助,建立发展共同体。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抗疫下的倾听”走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威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