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抗疫下的倾听”走访活动
2022-04-30 12:02     (阅读)

撰稿人:于昀乾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429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君、辅导员于昀乾来到西校区12楼的学生公寓,走访慰问我院部分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刘建君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认真倾听学生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此外,刘建君还向同学们宣传解释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意个人和宿舍环境卫生,提醒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院长杨同毅到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延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2班讲授党课并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