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长杨同毅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2-06-02 13:21     (阅读)

撰稿人:于昀乾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61日,院长杨同毅先后赴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杨同毅在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及校友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第三次学校党代会以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增强合作,共同发展。他强调,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主动意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切实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社会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用人单位均表示将紧紧围绕国家、地方和行业需求,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参加走访调研。

上一条:不负韶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刘建君为网络2001班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抗疫下的倾听”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