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负韶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刘建君为网络2001班讲授思政课
2022-06-24 13:26     (阅读)

撰稿人:刘艺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6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君在西校区实验楼5110为网络工程专业2001班学生讲授思政课。网络工程专业2001班全体同学参加。

刘建君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享交流。他强调,学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他指出,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他希望广大学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要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表示会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青春的光和热汇成火炬,照亮新时代的新征程,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上一条:院长杨同毅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院长杨同毅到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