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长杨同毅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30 13:29     (阅读)

撰稿人:于昀乾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决策部署,629日,院长杨同毅带队赴浪潮集团、明泉集团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走访企业,洽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座谈会上,杨同毅首先对企业给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之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今年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他强调,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开放办学理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校企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学校也将推动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用人单位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供需精准对接,着力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不负韶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刘建君为网络2001班讲授思政课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