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案例分析大赛
2018-06-15 16:25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6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园安全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二教303举行。烟台高新区边防大队,学校保卫处、学生处有关同志,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担任评委。

经过预赛和复赛,最终有9个班级的代表队进入决赛。9支参赛队伍分别以《空姐滴滴车遇害案》、《校园贷案件》、《留学生江歌遇害案》、《上海某学院火灾事件》等为案例,从案例回顾、案例解读、案例问题、案例逻辑、案例启示等方面,对各自选定的校园安全案例进行了陈述与分析,并接受了评委问询并答辩。最终,软件161班张建霞的《校园银行卡诈骗案例分析——从个人亲身经历的事件说起》获得第一名。

赛后,保卫处宋栋同志围绕学校安全问题隐患与紧急情况处理办法,学生处朱祥龙同志从网络完全的角度,陈洪亮警官结合具体工作中遇到的涉及大学生的案例,给参加比赛的同学做了校园安全说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做了比赛总结和学期末安全动员。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