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8-06-26 10:39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6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二教201教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大会,院长冯烟利做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解可军主持。

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实际,从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工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方面对计算机学院教学评估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梳理说明,并对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及自评自查报告的撰写工作提出了要求。

强调全体教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了解审核评估以及近三年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情况,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对待评估整改的专项检查,积极参与这次专项检查,展现我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会议同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和校园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交流晚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园安全案例分析大赛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