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09-25 20:06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9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动员会,在二教108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可军、院长冯烟利参加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军主持大会。

院长冯烟利向全体新生做了“大学应该这样上”的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同新生做了交流。一是关于学习和考试,他从取消清考谈起,鼓励全体18级新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平时多与师哥师姐交流学习,为就业和考研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少做“愚蠢”的事情,大学生活是一段新的征程,在享受的同时要学会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三是要区分大学和高中的不同之处,并以自身的经历教导同学们不做辜负大学美好时光的事情,诚信做人、学会感恩,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就计算机学院入校教育工作做了集体动员,要求和鼓励大一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树立科学的人生发展目标,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道德品格。辅导员林科兴就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做了解读和要求。

18新生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校、新学期、新起点上,有新气象、新作为,在未来学习与生活中,恪守“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发愤图强,牢记师长教诲,不负美好大学年华。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