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09-03 18:06     (阅读)

撰稿人:杨军  审核:解可军  编辑:葛诗煜

9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2教108举行,351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可军、副院长谢青松、副院长刘培强、党总支副书记杨军和新生辅导员林科兴参加会议。

解可军代表学院向到会的新生家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学院和家长双方的配合下,使2018级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谢青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鼓励新生要多在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创新创业能力上下功夫。刘培强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杨军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与特色。新生辅导员林科兴讲了新生报到的一揽子情况及有关问题处理情况。互动阶段,新生家长就选修双学位、转专业、服外包、宿舍、就业等问题现场提出问题,计算机学院有关同志逐一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增进了学院和家长的感情,加强了家长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为家长与学院携手培养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及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