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9-15 12:46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9月1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逸夫楼3408组织开展了2020考研经验交流会,校友魏银雪和朱文刚进行了经验交流。计科教研室主任毛艳艳主持会议,全体18级计科、计数专业学生参加。

   

   

毛艳艳老师从学院知名校友入手,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明确考研目的,理清考研和就业的关系,树立考研的信心。同时指出,考研是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是学生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随后,校友魏银雪从近年来的考研数据入手,详细介绍了考研初试、复试流程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提出来宝贵意见。希望学弟学妹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要找到让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校友朱文刚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规划、时间的安排、具体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指出了考研的重点与痛点,对考研时应该规避的雷区做了概括和总结,通过自己的经验教训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正确道路。

   

   

毛艳艳老师对两位校友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并对两位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她强调,考研不是一时冲动,需要坚持不懈,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值得肯定,但应继续努力,期待同学们都能够金榜题名,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愿。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