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2020-08-27 07:58     (阅读)

撰稿人:谢青松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2020821-24日,“2020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在江苏南京举办,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CCF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江苏省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协办。本次会议以“一流计算机专业与课程建设”为主题,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400余位计算机教育相关的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现场参加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郑纬民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王怀民教授,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陈云霁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会并做了报告分享。大会设立了5个分会场,47位从事计算机教育的专家学者在5个分会场分别就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课程与教材建设、应用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发展论坛、优秀教研论文报告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我院范辉、刘培强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多名专家学者就国家级一流课程、专业认证、大学生系统能力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对提高我院学科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我院开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有重要推动作用。

我院范辉教授为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谢青松教授为CCF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此次会议中,刘培强教授新当选为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窦全胜、李大社老师新当选为CCF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824171125.jpg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0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