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中喜获铜牌
2020-12-30 17:19     (阅读)

   撰稿人:毛艳艳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近日,第45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济南站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派出的参赛队“没有闪”喜获铜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 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业内冠以“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的称号。

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比赛在线举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等知名高校的552支队伍,1656名选手参赛。经过连续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专业2018级张振堂、管宪良、常贵勇三位同学不负众望,斩获1枚铜牌。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程序设计竞赛平台引入到课堂教学中,对实践教学模式与考核模式进行了深入改革,改革成效显著,大大提高了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迪木工作室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董荣胜教授为2020级计科专业全体学生上课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