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董荣胜教授为2020级计科专业全体学生上课
2020-12-26 11:28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12月21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董荣胜教授在西校区工学实验楼5102,为2020级计科专业全体同学上计算机学科导论课,计科专业110余人参加。

课堂上,董荣胜教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将Bloom分类法、学科认知模型、汇编语言、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为同学们简单讲解相关知识;同时,采用猜姓氏游戏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董老师娴熟的使用计算机知识准确猜对了所有提问者的姓氏,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其中的原理,让学生们浅显易懂的理解了计算机编码与算法。董老师强调,当今世界已进入信息时代,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历史舞台,同学们应认真学习,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加深了对计算机学科的认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自信的面对各种挑战,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中喜获铜牌
下一条:董荣胜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