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宣讲会
2021-03-11 14:30     (阅读)

撰稿人:刘艺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3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宣讲会在西校区实验楼5210室举行。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魏振波担任主讲人。

魏振波介绍了我校学科竞赛政策及定位,对学科竞赛分类基本说明,重点介绍大创训练计划项目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同探讨学科竞赛有效机制建设,推动教学成果与科研成果;提高高水平竞赛成果在职称中的评聘,打通工作量考核中的认定通道;提升学科竞赛奖励力度,畅通科研成果与创新创业转化机制。

此次宣讲会对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更好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科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迪木工作室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