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04-25 19:05     (阅读)

撰稿人:冯磊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24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论证会邀请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教授、哈工大威海分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季振洲教授、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陆军工程大学陈卫卫教授、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计算机专业专家吉林大学黄岚教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许信顺教授作为论证专家。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培强、副院长李大社、赵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培强首先回顾总结了学院上一版培养方案执行情况,2021版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和要求,以及学院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愿景和实施路径。然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专业培养定位与标准、课程设置、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以及毕业和学位要求等进行了汇报。论证会专家对2021版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围绕着培养目标定位和具体课程设置,发表了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例如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建好平台课程等。

通过此次论证会,结合学院实际,凝聚专家智慧,优化提升了学院的办学思路,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到海颐软件公司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宣讲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