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到海颐软件公司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2021-05-02 21:36     (阅读)

撰稿人:赵峰  审核:刘培强  编辑:葛诗煜

为拓展产学研合作、践行山东省“百校三个一”工程,4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一行四人到访海颐软件公司。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培强、分党委书记刘建君、副院长赵峰、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何凯等参加了交流洽谈,海颐软件公司副总经理郇长武等人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培强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推动省属高校实施百校教研产“百校三个一”工程的开展情况,对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剖析和阐述。刘建君书记则从管理视角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郇长武副总经理对目前海颐软件公司的发展战略、组织结构、业务发展状况以及公司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认为双方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是必要的和重要的,认为学院的到访是恰到时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在技术研发、人才储备等方面存在迫切需求,而计算机学院在研发力量、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很大优势,二者合作,能够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就联合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具体合作对接的联系机制。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与海颐软件公司均是山东省软件行业产教联盟成员单位。海颐软件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CMMI ML5级、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大数据产业创新中心等认证,在北京、广州、南京、济南等地设有分子公司,致力于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推动社会进步,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ICPC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金牌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