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杨同毅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02班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展主题班会
2021-06-26 13:28     (阅读)

撰稿人:韩梦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625日下午,校长杨同毅在西校区工学实验楼5110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02班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开展主题班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建君、副书记齐琦,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杨同毅围绕视频《思享·众学者纵论烟台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讲述了烟台建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故事,生动阐释了党支部“组织起来”的无穷力量,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吸取营养,固本培基;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主题班会上,杨同毅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肯定了本学期班级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同学们要学会管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向上向善,乐学勤思的精神面貌致敬建党百年,为成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精研博学,笃行不辍,未来可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1班风采
下一条:教务处对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