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精研博学,笃行不辍,未来可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1班风采
2021-06-30 10:26     (阅读)

撰稿人:刘艺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设于1999年,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本专业坚持厚基础,强实践,重两翼(创新和创业)的培养理念,以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坚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培养能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高素质卓越人才。

2021年的夏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果累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1班的35位同学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在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1班全体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有14人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其中8人加入中国共产党员。荣获山东工商学院2017年度先进团支部2017-2018年度山东工商学院校级先进班级体2018-2019年度山东工商学院校级先进班级体等诸多荣誉称号。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4人,校级优秀毕业生11人。本班中12人被国内外知名院校录取,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其中1人被英国利兹大学录取,2人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考研率达到34.3%2人就职于字节跳动1人就职于山大地纬,就业率达到100%。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高水平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达100余项。包含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牌2项;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女生专场铜奖2项;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蓝桥杯省赛一等奖1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秉承“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内涵发展”理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1班虽已从山商的校园中离开,但是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书写。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他们不会忘记惟平惟准,近知近仁校训,在未来的道路上仍旧会保持初心,奋勇向前。这个夏天仍在继续,期待莘莘学子们与山商的下一个夏天,不见不散!

上一条:我院2本教材获批2020年山东省普通等教育一流教材
下一条:杨同毅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02班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开展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