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本教材获批2020年山东省普通等教育一流教材
2021-07-19 18:36     (阅读)

撰稿人:王涵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和全国教材建设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19号)有关部署,确定200种优秀教材为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

山东工商学院共计6本教材获批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其中,我院范辉教授主编的《操作系统原理与实训教程(第三版)》,董付国副教授主编的《Python程序设计教材(第2版)》成功入选。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材建设,规划教材立项重点面向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核心课程,特色课程和基础课程教材、围绕新工科专业建设急需教材、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省级资源共享课,视频开放课程的配套教材等,着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教材建设,进一步提高教材编写质量,教材出版前严格进行审核。坚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使命,着力编写出更多育人成效显著、符合人才培养需要、适应新工科发展需要的优质教材。

    

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名单

    

序号

教材名称

第一作者

出版社

1

操作系统原理与实训教程(第三版)

范辉

高等教育出版社

2

Python程序设计教材(第2版)

董付国

清华大学出版社

    

上一条:我院2门课程获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条:精研博学,笃行不辍,未来可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71班风采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