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门课程获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
2021-09-01 16:31     (阅读)

撰稿人:冯磊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及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我校20门课程获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15门课程被山东省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数量并列省属高校第六位。

我院董付国老师“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并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孙述和老师数媒创意策划实践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课程建设,始终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教育教学的基本依据,深入推进课程改革,积极倡导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致力打造金课。学院将以此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继续培育优质课程,力争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即两性一度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课程类型

1

Python程序设计基础

董付国

线上

2

数媒创意策划实践

孙述和

社会实践

   

上一条:施晓秋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2本教材获批2020年山东省普通等教育一流教材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