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第八届ACM趣味编程大赛圆满成功
2021-12-14 20:07     (阅读)

撰稿人:毛艳艳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20211212日,山东工商学院第八届ACM趣味编程大赛在西校区实验楼成功举办。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8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此次大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ACM协会主办。

此项大赛参考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的有关要求和模式,由参赛选手选用 C/C++, Python, Java 语言在4个小时内完成ACM在线评测系统中的10道编程题目,旨在培养和激励大学生在程序设计过程中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参赛选手每答对一题发放一个彩色气球,以参赛者发放气球多少及提交答案时间长短计算排名。

最终,吴玮晨、李旭、李业昊同学获一等奖,陈文龙、王成魁、杨飏等六名同学获二等奖,牛振、谢春雨、代昀钊等九名同学获三等奖,代昀钊同学获得最佳女生奖。

比赛结果揭晓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培强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刘建君书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大社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齐琦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刘培强院长作结束致词。

上一条:我院再获2项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施晓秋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