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2年求职与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2-06-16 20:54     (阅读)

撰稿人:刘岩  审核:齐琦  编辑:葛诗煜

6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逸夫楼1106举办了2022年求职与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五位在求职和考研的大潮中成功上岸的同学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毛艳艳、辅导员袁嘉荫、2019级计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即将就职于百度公司的郭茂通强调了“秋招”对于求职的重要性,同时,他特别强调了在求职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考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常贵勇着重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大到单科复习脉络,小到优秀学习博主,应有尽有;考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索明圣重点讲了整体复习规划和复试时间分配,此外,他还建议要做到劳逸结合,有张有弛;考入大连海事大学高境健分享了英语与计算机专业方面的复习经验,他鼓励正在备考和准备考研同学,要明确目标、科学规划、稳定心态、认真复习;考入湖南师范大学王云鹤给同学们了四点建议:持之以恒,适度锻炼,保持节奏,勤于思考。

此次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极大的鼓励了在场的同学们,有助于大家更好的确立自己的目标,让求职更有把握,让研途不再迷茫。

上一条:我院各专业在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再续佳绩!
下一条:我校范辉教授受邀在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课程思政云讲堂”做主题发言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