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C4网络知识挑战赛成功举办
2022-12-07 15:16     (阅读)

撰稿人:程大鹏  审核:李大社  编辑:葛诗煜

124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C4网络知识挑战赛在西校实验楼52015207举办。本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培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大社、网络工程C4实验室负责人陈希平、赵鑫担任本次比赛嘉宾,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的99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线上答题,选手们沉着冷静、细心认真,攻克比赛中的一道道难题,展现各自的风采。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朱艳茹、杨传光、高宁等3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倩慧、谷宁瑞、王志恒、胡嘉琪、山贵泉、王伟豪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贾立文等9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陈莉颖等15位同学荣获优胜奖。颁奖典礼上,刘培强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本次赛事的举办给予肯定与鼓励。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网络知识,扩大了知识面,又丰富了文化生活,激发了学习的热情,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校首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本科专业留学生完成毕业答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中喜获铜牌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