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2020-06-22 09:41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202069日,在计算机学院智慧教室53435344进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处处长张同全应邀出席了本次答辩会。研究生处处长张同全教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范辉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词,答辩会后校长杨同毅出席了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本次答辩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刘培强教授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专题成立领导小组,召开答辩小组及秘书的会议,制定答辩工作流程,严格落实答辩委员和答辩秘书的工作职责,确保整个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对学生进行线上答辩的操作流程提前演练,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前制定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共有14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答辩分两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山东大学张彩明老师和烟台大学刘惊雷老师担任。另外,北京师范大学吴昊老师也应邀作为委员参加答辨会。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用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腾讯会议”为不能返校的学生进行线上答辩。每位同学都充分阐述了论文的主要内容并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并虚心听取了答辩委员会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答辩组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分析和客观评价,最后经答辩专家集体严谨、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14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研究生毕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须知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