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2017-09-08 16:54     (阅读)

撰稿人:刘培强  审核:冯烟利  编辑:葛诗煜 

20179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和导师双向选择见面会。学校研究生处处长范辉教授、学生处赵纪新处长、全体导师、学院班子成员及201714名研究生等参加。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冯烟利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冯院长首先代表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向2017级研究生新生致以诚挚的欢迎,并从我院学科建设情况、学院概况及办学特色与优势、每位导师的学术背景及研究领域作了详细介绍,强调我院对学生选择导师没有严格的限制,每一位导师都是学生的老师,每一位同学也都是老师的学生,他建议学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咨询任何一位老师。勉励大家勤奋学习,提高科研能力,在三年学习期间学有所成。范辉处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研究生处相关职能。导师代表从学术、生活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新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祝愿大家能够在计算机学院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学生代表表示将以科研为主、努力学习,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最后14名研究生依次围绕自己的研究兴趣、专业背景和特长向导师们做了自我介绍。

本次见面会给2017级新生们提供了与本专业导师熟悉的机会,有利于帮助他们尽快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明确下一步的目标和方向,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说明:C:\Users\Leo\Desktop\DSC_7455.jpg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