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
2022-03-26 16:27     (阅读)

3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研究生处负责同志主持,各招生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研究室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平稳、安全完成招生任务。由于当前疫情等特殊原因,工作难度和复杂性相对较高,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招生学院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要总结以往经验,适应网络复试新变化,科学设计复试录取工作流程。要针对不同的学科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科学设计复试内容,题目要有区分度;要优化选拔观念,加强对考生既往学业、一贯表现、科研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等情况的全面考查,择优录取。

会议指出,要通过研究生复试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声誉。要在复试过程中,从前期沟通、演练、命题、现场提问等各个环节,向参加复试的考生全方位展现学校和各学院的服务水平、管理水平、导师学术水平等,努力提高学校声誉。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组织、调剂等工作作了整体介绍。研招办工作人员解读了硕士研究生远程线上复试方案细则。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青年导师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2020-2021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公示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