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
2022-06-07 10:34     (阅读)

67日,第三届研究生财富管理学术论坛颁奖仪式在教学二楼106室举行。副院长刘冰出席论坛并讲话。

刘冰对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论坛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内财富迅速积累,企业、家族财富管理需求日益增长,加强财商教育、培养具有财富管理思维和财富管理视野的专业人才迫在眉睫。我校确立财商教育办学特色和财富管理学科特色的发展道路,是适应国家发展、满足时代需求的奋进之举。他强调,本次论坛是我校丰富校园财商教育文化、打造财富管理特色、助力财富管理高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努力把它打造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品牌,促进优秀财富管理研究成果交流,助力我校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

本届论坛自202111月份启动,历时6个月,共收到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论文近百篇。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本届论坛由研究生处主办、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承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校近百名研究生参加论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多措并举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青年导师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