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研究生赴龙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7:50     (阅读)

撰稿人:宋鹏斐  审核:李晋江  编辑:葛诗煜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凝聚师生同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主任范辉带领实验室14名研二学生于624日赴龙口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担当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下丁家艰苦奋斗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们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观看了下丁家村大队党史纪录片,重温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对不同历史时期老一辈革命家勇敢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切实感受到了攻坚克难、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下丁家精神。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下丁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结合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

  此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师生参观了华为(龙口)城市智能体和大数据产业园、格润富德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等省市重点新旧动能转化项目,参加龙口市校地企人才引育座谈会,观看龙口城市发展以及青年人才新政宣传片,与赵静副市长以及工信局、科技局、人社局和组织部的同志进行亲切的交流,与南山集团、道恩集团、隆基集团、中际装备等企业进行对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继续加深校政企合作,为之后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发展共同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多措并举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