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03 19:05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1月28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山东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白光昭作宣讲报告。院长杨同毅主持报告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白光昭以“中国之治与大学之治”为题,从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起草的背景、组成部分、总体要求、总体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同毅在主持会议时谈到,白书记的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内容翔实、阐释准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启发和帮助,我们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体现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方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对宣讲会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专题学习和交流讨论。

  

上一条: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学院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党校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