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学院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0:29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2月10日,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指导。

计科与软工教工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情况做了汇报。支部党员分别围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等情况,做了发言。与会人员对发言的党员分别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同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开展,组织规范,党员之间敢于直面问题,切实查找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他强调,要突出“支部建在连上”的基层党建导向,发挥好教工支部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建成学习、交流和相互督促的平台。他指出,共产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不退缩、不纠结、不患得患失,在面对任务的时候要挺身而出,在利益分配的时候要顾全大局。在谈到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时候,他希望,教师们要学会从总体和宏观的视角看问题,把课题设计在国家发展战略的必经之路上,秉承绿色发展理念,把成果出在社会需要和财富管理特色发展上。他要求,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要在加强对支部领导的同时,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做好做实山东省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建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用党建的实际成效,推动保障各项工作。

   

上一条: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指导计算机学院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