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指导计算机学院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6:32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2月11日上午,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刘进同志,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有关同志陪同下,到计算机学院指导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令阳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做了年度工作总结与汇报,并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检视了通读规定书目情况、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整改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们表示会继续认真剖析自身不足,立行立改、冲锋在前,充分发扬学生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校长杨同毅到计算机学院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