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05-06 11:40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党章的有关内容,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我院于56日下午组织开展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分党委书记书记刘建君老师主讲,2020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建设历程、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章三个方面展开。刘建君老师从党的发展讲起,引出党章的发展历程,正是因为党的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也不断进行修改和完善。刘建君老师对参加此次培训课程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全面了解和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二、严格遵守和践行党章的各项规定;三、紧密联系实际,发挥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对党的认知,提高自身素养,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领会党的精神,将理论学习与生活实践紧密结合,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到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下一条: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指导计算机学院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