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及物资发放活动
2020-10-26 14:32     (阅读)

撰稿人:刘艺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0月2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委到“双报到”社区管辖的万泰物业麓溪公馆小区开展活动,帮助社区完成满意度物资发放。计算机学院部分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配合社区走访居民,发放满意度调查物资。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解答群众疑惑,对群众关系的生活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反馈,并将政府的慰问和关心带给社区居民。此次活动在党员代表的认真工作下顺利完成,对“双报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强化的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开展双报到工作有利于党员直接联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前提条件,只有与群众“零距离”,深入社区才能更好的推动社会工作。此项工作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促进广大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树立模范形象,有效引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上党课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