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上党课
2020-10-09 11:37     (阅读)

撰稿人:徐远  审核:刘建君  编辑:葛诗煜

109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培强2020级研究生新生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改革开放史专题党课。

刘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改革开放40多年的大致历程,将改革开放划分为五个阶段,即改革开放起步阶段,改革开放全面展开阶段,改革开放的新阶段,改革开放持续推进阶段,改革开放全面深化阶段。他还讲述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军事实力、国际地位等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最后,他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宝贵经验,要坚持党对一切的领导,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解放思想,推进理论创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坚持扩大开放,不断推动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坚持唯物辩证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

刘院长要求全体研究生同学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发进取,不畏艰辛,勇于创新,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多做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及物资发放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到黄海明珠山庄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