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四)
2019-11-21 19:50     (阅读)

     

1120号,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苗启广教授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在1201做了题为智能视觉大数据及应用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和数学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李晋江教授主持。

报告中,苗启广教授对视觉大数据所涉及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系统总结,包括视觉大数据的来源、我们能够从视觉大数据中挖掘到什么?以及视觉大数据获取、传输、挖掘、应用等相关领域的主流技术和存在的挑战等。交流互动热烈,在场师生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交流,广大师生对视觉大数据分析技术和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会后,计算机学院院长冯烟利教授、窦全胜教授、李晋江教授等,就进一步学术交流互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与苗教授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苗启广教授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副院长,西安市大数据与视觉智能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 2012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理事、CCFYOCSEF主席(2017-2018,CCF杰出会员; CCF计算机视觉专委会常务委员,CCF大数据专委会委员、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CCF 西安副主席,ACM西安常务理事;教育部工程专业认证协会计算机分委会工程专业认证专家;IEEE Senior Member。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方面的研究。主持在研和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国防预研、国防863、武器装备基金、装发-教育部联合重点基金项目30余项;2008 /2011/2014/2018年分别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十佳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称号;CCF2016/2017杰出演讲者;近年来,在IEEETNNLS/TIP/TEC/TIST/TIE/TVCGAAAIIJCAI、软件学报、计算机学报、电子学报、光学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SCI/EI收录论文100余篇。担任2015CCF首届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CCF 2018年大数据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CCF HPC China 2016程序委员会主席;IJBICSCI)期刊AssociateEditorNeurocomputingJournalof Memetic Computing Multimedia Tools andApplicationJournal of Industrial Mathematics等国际期刊的GuestEditor,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CCCF)、物联网技术等国内外期刊编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五)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三)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