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六)
2019-11-29 15:23     (阅读)

    

1126日,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史忠植研究员来我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在校图书馆101室做了题为智能创新驱动发展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等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窦全胜教授主持。

报告中,史忠植研究员从国家战略的角度,重点介绍新一代人工智能、智能科学、认知机器学习和商务智能,展望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报告会气氛活跃,让在场师生受益匪浅,对人工智能的现状、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说明:L:\个人信息资料\学术报告\史忠植报告\微信图片_20191206100222.jpg

史忠植老师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士,IEEE高级会员,AAAIACM会员,IFIP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工作组主席。博士生指导教师。长期从事智能科学、人工智能的研究。多次荣获中国科学院和国家科技进步奖。发表著作16部和学术论文500多篇。2013年获得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成就奖。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ce Science》主编。多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曾担任IFIP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学组主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七)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十年院庆 系列学术报告(五)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