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特色建设 >> 特色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到基金小镇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2021-04-15 08:25     (阅读)

作者:刘业朋  审核:李晋江  编辑:葛诗煜

414日下午,山东省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主任范辉教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兼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彩明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兼实验室成员赵峰教授,以及实验室青年才俊李孟军、刘业朋博士等一行到访山东省特色小镇----烟台山基金小镇,并受到冯亮总经理等人的亲切接待。

冯亮总经理首先带大家观看了基金小镇的宣传片,就基金小镇的发展历史、小镇目前规模和配套设施,以及未来发展规范做了讲解。接下来参观了基金小镇的展示厅,包含了小镇的发展历程,历史悠久的老字号企业,不同时代下的金融产业,现代入驻基金小镇的各大金融企业等等。

座谈会上,首先张彩明教授向基金小镇冯总等人介绍了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的三大研究方向,以及每个研究方向的定位、研究策略和最终成果等。以未来智能金融工程实验室为核心,联合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山东工商学院三大高校,以技术优势联合企业的大数据平台资源,深入交流互通,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和问题公关,培养一大批懂业务、懂技术的计算金融方面的人才。

冯亮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基金小镇目前的规模和发展状态,企业的大量数据和实时仿真平台优势,以及平台“五位一体”的战略,快速交易渠道、实盘仿真、智能交易、数据服务以及定制化服务。

最后,范辉主任对实验室科研优势进行了剖析,表明了双方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全面深入的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特聘教授张彩明教授带队赴上海华鑫证券总部调研交流
下一条:“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0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山东工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541                    邮编:264005

Copyright(C) 2019-2020 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